第一卷 完美之王 11-15

11 春野祥 其五

「你底什候啊」

渐渐昏暗的路,祥低声问。

将背靠在废弃建筑的墙壁的祥眼前,一无表情望的叼着香烟的男伫立在那

薄薄的西装,修长的身体,倒立着的头,半的双眼皮是他的特征。

「底应不应该在就将你给逮捕呢,困扰啊」

「不是同伴应该说的话吧、藏人」

祥说着,眼前的男人,安住藏人从怀掏便携式的烟灰缸,将吸完的香烟放进。

「我不记你了同伴呢,是前联手几次已啦。是工,情一点关系有」

「次是人的吧,快别摆着一副臭脸了,坐吧」

「我的脸是很平静(ral)的,你觉我摆着一副臭脸的话,那肯定是因做了什不我的情吧」

表情缓了,安住藏人毫无拘谨放身子做了。一改机械般冷酷的印象,温笑了,让人觉不思议。

「情有变、现在被付了一点工。所,现在帮不了你了」

藏人平坦的语调说着,祥付一笑。

「光就新程序一点说你就已经帮了我忙了。不你警视厅的干部候补底有什工呢?一般说,像你苗子不是应该在安全的方受精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-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