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完美之王 16-20

16 铃藤槙 其九

二场游戏的结束间已经迫近了。槙仰望晚霞染红的空。

槙的身便是入场的门。

朝海景公园的入口。

朝海景公园的建造资金园内游乐设施的设计果须田裕社一人手。说是果须田裕社一人支配的场所不。

数十分钟前槙达的候,OS报告。

——入手了暗号3。

三暗号是『D』,公园入口英文写着『doorway』,一字母是『D』。就是说的话,谁入手暗号3

全部的暗号已经集齐了。

剩的等待原的搭档就行。

「我达的西门是行车专的,步行或是做公共汽车的话,他拥有环形路的北门的比较高,我移动北门吗?」

身体修长的男人朝坐在长椅的槙说。

青年的名字叫做安住藏人。是在二场游戏,被指定槙的新搭档的人。貌似槙的同级生春野祥是熟人。

「我不知他从哪边,哪是一的啊」

「正论呢」

,男人在有说别的,是在槙的旁边站着,沉默吸烟已。

槙抬头向安住藏人。

青年朝槙轻轻瞥了一眼,又迅速回头向前方。是一眼判断是敌是友,又马了解两边不是,别头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-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