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完美之王 21-23

21 铃藤槙 其十二

槙在黑暗中耸立的白色城堡前停脚步。

城堡在湖的湖处。

槙所在的陆与城堡间有一座桥相连面就是城堡。

在满是霓虹灯的游乐园中,有城堡的周围是被黑暗所包围。槙的是巨的城堡的轮廓它在水中摇曳着的黑色的影子。

「与死最近的方是水面。桥从前始就被视连接生与死的境的恐怖的方。『我曾是现在的你。你将现在的我吧』……说的是、生者死者啊」

被黑暗包围的空间中,槙言语。

「主人推倒了『一面城墙』!入手了新的程序『D?PUNCH』。『 D?PUNCH』在格斗战中……」

夹在腋的终端中传OS 的声音

「二位主人达了区0。现在始检验通关条件。通关条件,完。现在执行最终剧情程序」

一瞬间,夜空的寂静被数不胜数的光线打破了。

镭光线。

城堡的空像先笼罩了烟雾一,光线照,光线无规则的在夜空盘旋,又慢慢不断汇聚。

在镭光线的照耀,觉桥站着一人。

厚厚的衣包裹全身,针织帽盖住眼睛,立领挡住嘴巴,是一瘦瘦的人。背着镭光线的迷彩纹衣,像全身被血洗一。

防御人『零』。

祗园寺新汰称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-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