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永远与变化的小箱 1-5

1 铃藤槙 其一

万无云,澄澈无比的空在眼前延展。

太阳的光芒,亮就算眯眼睛难直视。

周围充满了潮水的气味湿气,舒爽的风弄的脸痒痒的。

群的人欢呼的声音,有乐队演奏的声音,从很远的方就听。

远方盛着彩色喷泉,空中浮现淡淡的彩虹。

「我的,现在仿佛像片青空一迎了晴」

铃藤槙从甲板眺望着海平面,言语。

数十米外的眼,波涛伏的海面,非常舒缓。

甲板现在被批的观光客占领。但是,与其他的乘客不同,并不是站在面港口的甲板,是在船的另一头的栏杆边,除了槙外,有其他像一望着海的人了。

无声吹的风摇曳着槙黑色的头纯白的连衣裙。现在的槙,说穿的很朴素。眼角浮的泪痣是的特征。

「既海了,那就写首诗吧。感觉现在是够产生名的氛围呢,赚了」

槙正站在『怪物』。

丝毫不摇晃躺在港湾的巨伙,是人类所创造的最型的船。像是一高层建筑物沉睡在港湾一。

槙转移视线,始抬头船的全貌。

从所在的那部分甲板,是明显不船头的,一印有船的运营公司商标的,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