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永远与变化的小箱 11-15

11 春野祥 其六

微微睁的眼睛,首先的,是纯白色的纤细的脚。

有听声音。是实际根本有声音呢,是说己的耳朵了什问题呢。

腹部颜面残留着的痛苦,强行将五官唤醒了。

「……唔……」

喉咙非常干燥。光是点吟声,已经干渴的喉咙就感很痛。

一瞬间,己的额头脑部袭了激烈的痛楚

「你终醒了?有有做梦啊」

「祥!」

听了头顶传的那有印象的声音,有远处传的灯的声音。

「咕……」

因疼痛,己的意识终始鲜明。

像是被什东西压住了头,不祥是睁眼睛,确认着周围的情况。

因被压在板,所己的视野有限,不明白了己所在的方像是主厅。

首先,朝右边。

够坐着一群乘客。一脸恐惧的表情,朝边。在最接近祥的位置,现了灯。灯的身旁有富二郎,扎奇,黑羽首的佣人。富二郎正在极力身体挡着冲的灯。乘客虽有被拘束,不灰火秋一族有关系的人的手被绑在背。

旁边约瑟夫·亨利的身影。他有被绑住,是坐在,是不是有胆的气魄呢,是说已经放弃了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-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