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永远与变化的小箱 21-23

21 铃藤槙 其九

槙回了『海莲娜』那。

头,正在播放着喷火炎的灰雪山的影像。另外的影像,映的,是各位佣人在诱导灰火秋的居民避难的身姿。

脚边传了微弱的震动感。马就二次喷火了吧。

「间不了。虽有约定的一,不再待的话,马就被熔岩吞了」

槙说了

秋日子背着槙,在操纵着键盘。透眼镜着虚空,指尖在快速动着。

「秋日子姐」

槙再度向搭话。但是秋日子的手有停止

「嗯,已经逃不了吧。不知有哪的路被破坏」

火碎流的势头,比己象的强,再加震渐渐变。灰雪山再度咆哮的刻,应该已经不远了。

操纵着立体影像的键盘的秋日子的手,停了。伴随着微笑俯视着槙。

「……你,快点逃跑吧。我在给你做逃跑的路线,准备操纵防火系统。应该稍微延缓一间吧,现在正在寻找着工的电气系统,虽花一些功夫……」

「真的,就?就是你人格所的答案?」

槙问。

秋日子有回答。

「或许是徒劳的。或许已经赶不了。但是,一逃跑又有什不呢?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-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