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永远与变化的小箱 尾声

在朝潮市进的『望楼』的,寂静的主厅内。

被镭光纤包围的舞台,面放着一张白色的圆桌,与两张椅子。

圆桌的,是连接了无数电线的国际象棋棋盘。

舞台,有镭的产生装置,残留着无数的弹痕,已经有工机的镭有。不光是舞台,墙壁,花板,处有被破坏的痕迹。

包围着遍体鳞伤的舞台的,是差不挤满了厅的观众,屏气凝神,翘首待接就始的决。

四人,踏了舞台。

四人无言朝圆桌走,两位少女坐在桌边。

坐在黑色的棋子那一侧的,是戴着透明的面罩一的眼镜的灰火秋灯。从眼镜延伸的电线,连接着两手的手套,连接着手边的箱子。灯将另一根电线连接在棋盘。

站在灯身旁的金黄色头的少年,矢羽·希拉菲·字。他眯有野的眼睛,静静守望着灯。

另一方,在白棋的座位坐的,是铃藤槙,从白色衬衫中伸的手,撩了撩己的短,呆呆着棋盘,像有些犯困。

在槙身静静站着的,是春野祥。他声在槙背嗫嚅『果输了的话,你懂的吧,铃藤』。忽,坐在椅子的少女的肩膀抖了。

在厅的方,现了无数的立体影像,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-23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