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永远与变化的小箱 后记

责任编辑先生的,女儿(二位)诞生了。

真是恭喜!

报告完别人的喜讯,就轮我了,各位,我是岩井恭平。

既了二卷的记,我报告报告我己的喜讯了。

今早的白饭,电饭煲了!什的。

……

果不在卷的记,搞点什别的幸福报告的话……

不管怎说,『消闲的挑战者』二卷,功的版了。

本您意何呢?虽一卷印象少有些诡异,不果您够接受的话,便是我的荣幸了。果您在读同一者同在写的另外一系列的话,系列前文风的差异,或许是很有趣的呢。(本中的国际象棋,有各科技,登场人物类的,现实世界毫无关系,是者所凭空创的)

接让我谢吧。

首先,不管怎说感谢的,是责任编辑的女井老师,一直不离不弃将写非常幼稚的原稿的者拉更加高的层次。真的是非常感谢。

有继续本,画了非常漂亮插画的四季童子老师。次我提了各各的求,让你等原稿等花谢了,给你造了麻烦了。我祈祷次我见面的候,你那非常漂亮的笑脸,真的非常感谢。

有,鼓励着熟的者,给我加油的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