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Lost·Elysium Prologue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gbohan

润色:村人B

图源:blid

修图嵌字:zzsqbb

(message in:Aon)

Athena > 晚,Aon

Perseus > 现在我正聊某导师的情呢,听说是严厉的老师,Pandora被逼疯了呢

Pandora > 哎呀哎呀,Aon!我的朋友,让我今夜通宵畅谈爱与友情吧!你准备了够转换日语的键盘了?

Aon > yes

Pandora > 嗯嗯,够变换日语了呢。喂,耍我!你不是完全变日语!

Athena > 他的回答有『yes』『no』两啦

Pandora > 我知啦!叫『装傻』与『吐槽』,在日本是互相了解方的重的仪式哦!在日本的结婚庆典不进行最的接吻,反倒是干哦!

Athena > 不

Perseus > Pandora,你不老是捉弄Athena啊

Pandora > 恶,无法原谅!我才不女儿给你臭未干的鬼!

Athena > 你有女儿?

Pandora > 你倒是吐槽啊!不行了,我Athena的流完全不是一层面的!我的友情此止了!

Perseus > 玩笑不乱哦。啊,你不在意哦,Athena

Athena > 知了,谢谢

Perseus > 我是朋友啊。虽,我不知方真实的姓名,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