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Lost·Elysium 1-5

1 铃藤槙 其一

「朋友?那东西,我才有」

铃藤槙,明确断言。

槙现在,坐在『Dodgson』咖啡店中。咖啡店在前几才从街搬了面的。

槙手抓住咖啡杯的手。

明明是焕一新的面貌店,店内却冷冷清清。有槙另一位女,坐在崭新阳伞的长椅。

再说,前的『Dodgson』并不是特别热闹。它够在繁华段站住脚让人感不思议。槙认,店是某黑暗组织的伪装基,他一定是在暗支配着城市吧。惜的是,知实的有槙一人。

飞机飞头顶。是从潮机场飞的定期班次吧。飞机在夏日的艳阳投了一瞬间的影子。

「……」

轻轻喝了一口咖啡。

甜的咖啡,像是将的脑髓麻痹。咖啡本是黑色的东西。并不是赤褐色的。不禁将咖啡拿的槙的脸,倒映在了不明正体的面。

短,白皙的面庞,的眼睛,眼角有一颗细的泪痣。槙是十五岁的高中一年级生,但是,偶尔被误认是初中生。

「,真的是咖啡?」

擦旁边的桌子的,双马尾的女服务生问。

服务生是暧昧笑笑,重新面向桌面,像是着己的杀父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