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Lost·Elysium 16-20

16 铃藤槙 其九

建筑物,坐落在奥鲁斯西,离教区较远的方。

许粗的金属柱子立在横纵近百米的建筑物区域内,像监狱似的。那些柱子支撑着一现代化的建筑物。建筑物的表面张着将太阳转化电的太阳电池板。像是架空式别墅的建筑物,其实是一管制室。

处竖着柱子的面,有几被划分了区域的储水槽。直径有几米的罐子与其相连。储水槽的周围有楼梯。,必须从楼梯吧。有十台型的水泵奥鲁斯的校内指示牌。

储水槽管制室的面,是高高的栏杆围的高压电设施。再面就是沉淀池生物处理池。实验设施水力电设施在不远处。

奥鲁斯,水处理中。

奥鲁斯的给水设施运行的,国有型巨设施。同,它是的净水设施水质实验,水力电实验的点。

——忽,一阵划破奥鲁斯市际的哀嚎,在宁静的水处理中内回荡。

靠在一根柱子的槙,抬了头。

像是野兽咆哮般的声音,不知何让头一紧。

槙,低吟着。

「Perseus」

槙的眼瞳有一瞬间变了红色。

「……哦哦……」

槙微张的口中,传了刚刚听的咆哮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-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