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Lost·Elysium 后记

久等了。

在岩井恭平。

距一卷售已经了差不两年。

真的,真的,让久等了。

『消闲的挑战者3 Lost·Elysium』终售了。

果让读了一卷二卷的各位读者,有偶尔买本书的读者满意的话,那就再不了。

因两卷的间隔实在是有点,我就系列谈一。

『利有些难懂的题材』一点,是『消闲的挑战者』系列的特征一啊。

一卷的猜谜智力问答,二卷中提的电脑高新技术,有次有关人脑的研究现了每科的各专业术语。

虽每一卷一定是有虚构分,不其中是现代实现,或许是已经实现的技术。

果稍微产生了点兴趣的话,拿科杂志读读或许感觉更加有趣吧。

二特征,就是登场人物的思考理与感情冲突了吧。

其中有很顽固的角色,从场最有改变己的意志。有一人,无法明确我的主人公,铃藤槙,像是弹球游戏一,在他周围被弹弹。有因的力太强,导致一些弹球的挡板无法承受的冲击损坏呢。

不我不像别人一,将现在我主张比较微薄的年轻人类的扯关系。倒不说我认现在奇怪的年轻人越越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