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序章

砰——砰轰——烟火在空爆响。高楼形的峡谷底部,色彩缤纷的气球一飘空中,随是众人的一阵欢呼。

庆典活动正式揭序幕,路挤满的人潮始移动,其中一名骑在父亲肩的少年,不厌其烦着气球升空。就在那,他瞪圆了眼睛,因空中一蓝色气球突破掉,接着又现二、三——

「四。」

声音的人,在少年头五十公尺处。现在的海说是近代高楼厦林立,但另一方面,有许人楼空、静静排队等待重建的废弃建筑。一娇人影现在某栋荒废楼中,帽子压很低,嘴巴含一根香烟糖。已经拆的部分含在嘴有变形,砂糖是了什特殊方法固定住。

至本人,则是趴在架着福枪,枪身伸屋顶边缘,眼睛盯着高倍率瞄准镜——「五。」

扣扳机,又一颗气球破掉。毫不迟疑继续瞄准六,忽着微风向的姿势往方——一骑在父亲肩的少年正高兴数着五颗气球。的嘴角浮现笑意。

舞者的游行在马路展。女排一列,手持块红布随着音乐挥舞,队伍前头附近则现不少摊贩。

数众的食摊位中,有击游戏的摊位挤满了孩。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场人物目录+书签第一章 重逢之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