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前言

吾辈是猫又,名字有。

——是始的话,就了那文豪的处女致相同的头了※,但是很遗憾,吾辈有一明确的名字。

(※注:指的是夏目濑石的《我是猫》。)

话虽此,某些缘故,吾辈是不随意将名字告诉别人的。

是吾辈的名字,就假设是『球球』吧。

球球有着老式韵味的名字,今除了星期傍晚六点半的节目外,实在是很难听了,不任何物是轮回一圈又了新的。

就言,某意义算是接受了崭新的名字——或者说,希望够接受。

即使是形式“饲主”的樱子,是称呼吾辈球球的,故记住名字并有什特别的问题。

顺便说一,由诸位此聪明,必是了解举世闻名的猫又的,不是让吾辈粗略说明一吧。

若浏览记载关猫又方面内容的书籍,在古代有『明月记』及『徒草』找,所无论何应该明白,那是古就人所知的存在了吧。

关仍未获智慧的凡猫与猫又相区别的特征,提理解人语类的文字比较,吧,身体最的不同,终究是分了两股的迷人尾巴。

不逊猫有令死者『又』现,因此称猫『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主要登场人物目录+书签卷之一 各人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