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本人名竹林七草,请关照。

那是某月某日的,我与责任编辑江桥先生完了一次碰头,不知接始的、改稿名的苦行艰辛,双手按着不由主无精打采垂了的眼角,带着一张难受需避路行人目光的脸、回了。

现在,在我前往馆本社前,陷阱就已经被布了。

在我门前,荧光灯就闪了啊,是着有间啊、就放着管它,回了的候就已经完全是忽明忽暗的状态了。那级别是在恐怖片,我的背应该就站着一湿濡濡的女鬼了。

无奈何,我连衣服换,就始了搬梯子→爬荧光灯拆→力猛脚打了滑→条件反抓住了灯具→体重灯具压断裂了→梯子整翻倒→抓着荧光灯坏掉的灯具、重重摔在了疼不停闷哼、一连串华丽的程,接着就听见从花板传了一声音说着「瞎闹腾什啦、白——痴」。

所幸并有骨折,是我着「、接就努力处理原稿吧!」定了决,了二,却不知什带着量的敷布、在一片漆黑的厨房竭尽全力搞了电气业,己的副模、我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