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卷之一 鬼、究竟是谁呢

「你又在呆了吗,老爷啊。」

在藤的顶棚改造的八云的房间,吾辈全身松弛摊一字型,徒劳望着花板,听了无奈的声音。

吾辈懒动,眼睛转了,就那一既往僧人打扮、有残留着熊特征的一张长嘴的脸。八云飘忽的目光中浮现了些许轻蔑色,向瞥着吾辈。

「真是的,你整一副什嘴脸啊,因有情干,就变志气了呀。」

了一眼钟,现在是午三点。证券易所言,是午场关闭的间。

换言,就是八云证券——今的业务结束的刻。

「哦,已经结束了吗?那,今的情况何啊?」

听吾辈问,八云爪子挠了挠脑勺,叹了一口气。

「……说情况何呀,最近段间市场每波动很厉害啦,虽说候正是最赚钱的,但同一步走错万劫不复啊,无论何是一点不松劲的。是市场稍微平静一点的话,我倒是真偷懒一两呢。」

说着,他皱着眉头嘟哝了。

虽八云说,吾辈他居有那的工,是感很羡慕的。

有工就盼望职业,有了职业就期待休息。情实在不顺啊,真的是。

「,今就由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