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卷之二 不可思议的小沫莉

「那,你具体讲一情况吗?」

说着,樱子两杯麦茶放了桌子。

一杯是樱子己的,至另一杯,不属在佛坛前盘了一团的吾辈。

那是给在樱子面一脸紧张坐着、称叫国东沫莉的那少女的。

顺便说一,命不在。

从那幢废屋少女带了回,有走进玄关,

『那我就先回了,换一身衣服,等儿再造访,祝你一切顺利。』

留了一句话,就不容分说全速跑掉了。

……伙平穿着制服躺在板,今怎了。果是说话方式奇怪就算了,不是脑袋撞什方了吧那笨蛋,偏偏是在麻烦的候。

算了,既人不在有办法了吧——,

「有,希望沫莉告诉我,你让我驱走的鬼有什特征哦。」

「…………的。」

樱子的问题,名叫沫莉的少女是一劲给含糊不清的回答。

少女是拜托樱子「驱鬼」的,是吾辈无论何搞不清状况。

总言,少女是在那幢废屋附近的校的生,一点是明白了。

但是,就仅此已了。有的名字境遇,就是「希望驱鬼」的目的。

真的就仅仅知了些情况。

什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之一 鬼、究竟是谁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