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卷之五 绯乃香是个又大、又可怜的朋友?

四怪隐神

与平一的藤顶棚,吾辈与八云一既往围坐在电热式的围炉边。

不,接的情就跟平不太一了。

说,是因吾辈正拿着一刀纸币,拍着八云那尖尖的鼻子。

「……哟,难你不觉悲吗,八云啊。什,无论哪代金钱东西产生毫无意义的关系呢。虽说金钱是转动的东西,你不觉那毕竟与荣枯盛衰是同义的吗?」

八云避了吾辈那仿佛怜悯着虫子般的眼神,默默垂了头。

「果是……土?啊,你赚钱的目的,就是了买回被人夺的山,土应该有着非同一般的执着吧?那吾辈不是恶鬼,是猫又。不吾辈就将己所拥有的土让给你何啊?」

「……不,所我说啦,老爷啊。」

八云忽的一抬了头,吾辈立刻双手摩擦。

「怎,八云!区区一盒香烟,吾辈拥有的所有土就全归你了!」

「……我说啊,桌面游戏的土现实的香烟,是根本不有人愿意换的啦。是游戏,我即使是就输了是无所谓的哦。」

「一旦放弃游戏就结束了哦!说了一盒!……十根、不、五根关系哦。」

见吾辈一副拼命的子,连口水飞了,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之四 听沫莉讲那过去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