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卷之七 千里眼与怨灵母女

果命带是正确的,吾辈深切感受。

预的一,命的眼中,映照了很吾辈绯乃香不的东西。

等命恢复了平静,整理了一的东西,从明白了许情况。

命问「哪孩子?」的候,的眼中的,除了被附身的少年外,有一穿着白衣服的少女。

据说,那少女刚始是低着头的,所认,那究竟是谁。

少女紧紧贴在那双眼布满了血丝、抱膝坐着颤抖着的少年旁边,低垂着头正坐着。

那两人有些异常,有异的气氛,究竟哪才是被附了身了孩子,命此就搞不明白了。

但是,那低着头的少女抬头的候,情况就突改变了。

气息变了,空气沉淀了,那令人寒毛倒坚的声音,在场所有人的耳边轻轻响。明明是着那少年轻语的,却让在场的所有人同步接收了。

不让命颤抖的原因,并不仅仅是感受了那恐怖至极的气息。

那少女妖物所展现的容貌,是曾经见的。

在那少年旁边低着坐着的少女外形的妖物,是国东沫莉。

抬头面无表情的沫莉,在那少年说「了啦」的瞬间,顿长了角尖牙,那是鬼的模——命吾辈说。

此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之六 神隐与隐之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