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 四月十四日 三人三种休息日。

四月十四日,不明

御剑言乃察觉人的气息醒了。

躺在被单,面着透月光投影在白色纸拉门的人影。

支了身体,整理乱了的睡衣,硬朗的声音。

「什」

「夜打扰了真是不意思」

纸拉门那边传了硬朗的声音。

「按照吩咐已经调查完毕,前报告的。我很清楚现在间,请谅解。是,情并非一般」

「我明白了。知接的结果仍指示的人是我」

「很抱歉」

纸拉门被拉了一口,明月的光线从间隙中进。

男人从间隙中信封放了进,关了纸拉门。明月的光线被拒门外。

「辛苦了,退吧」

「真是失礼了」

投影在纸拉门的人影消失了。

言乃从被单站立,走近纸拉门附近。拿放在草席的信封,打纸拉门。走廊的左右两侧连接着中庭。木板搭建的走廊,在月光的照反青白光。

踏走廊一步。寒冷刺骨的感触传了足。月光照言乃那纯白的睡衣,稍微有些宽松的衣带胆露的长长的腿,轻轻坐身子。

毫不在间己的姿态,言乃在走廊弯腰坐,向着中庭的方向踢腿。回昨的。

「『是跟踪狂的实,消失了』,是吗……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四月十三日 星期六的部活动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