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「人生就是一场游戏」有人说。人生游戏有共通点。但是土屋(本书者)认有两点不正确。

首先,人生比游戏复杂。,人生面临各课题,它攻略,获解放的就感。人生游戏是一的。但是负荷越重,解放的就感越。果,游戏比人生更高的感应感,一定觉游戏比人生玩。

其次,人生的重新始有利,游戏却不是。。游戏中角色死是,再读档始,角色不是死是,但是玩在。全部的PALY是等价的,一游戏通关,在其背是死尸累累,玩不忘记。所才说,游戏认真比赛。

……姑且在注释,现在土屋列举的两点有谁不认同。辩论就有问题在有问题。底辩论什,请一吧。顺便一说,本文中含有的值思考的点。那,游戏始。

不,题外话了。列举人生游戏的共通点,土屋有己的法。

「不管是人生是游戏,在『规则』支配着」。

游戏全靠规则,玩的负荷。,玩就是被不讲理的限制束缚。此,人生全靠规则,才圆滑度日复一日的生活。

那,给人生套不讲理的规则怎。先不说别人,至少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四月十四日 三人三种休息日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