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话 男生×女装

1

间回溯两周前。

樱舞四月。花入季节。

「怎办……」

山田真理困惑不已。

立尤莉乌斯女院,不,今年就改男女共的尤莉乌斯院中校了。由是基督教校,入典礼在型礼拜堂举行。

那不紧。真理是日本人中常见的「冒牌无神论者」,很愿意抱着纯粹的求习基督教的相关内容,且觉在闹腾世有一位神明。那并不是问题。

他言最关的问题,不,甚至堪比危机的忧虑,是聚集在高中部所有一年级新生的礼拜堂,根本不见其他男生的身影。

四张望,见的是女生、女生、是女生。身穿传统亮色设计的水手服,红缎带在前系一轻飘飘的蝴蝶结。是典型的尤莉乌斯女院的生。且现在的真理,尽管情非已,跟穿一模一……

全挺直背,熠熠生辉的眼神,聚精神倾听着讲坛,院长牧师的连番宗教色彩浓厚的流演说。真理深深佩服着的态度,暗决榜。

不就先前所说,现在真理头脑在意一件。

在内一遍遍浮现又消失的,非常单纯又在意的疑问。

「难,就有其他男生吗……?」

间再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