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话 男生×体育大会

1

社团抗决斗淘汰赛,是在尤莉乌斯女院体育的通常项目全部结束,午饭休息间的余兴节目举行。

但本应是一余兴节目,却在一传十十传百,不知不觉已邻近居民的关注焦点。

尤莉乌斯女院的运动场本就说不特别宽敞。在校生的人,乃至毫无关系的客蜂拥至,熙熙攘攘的人潮真的拥挤像垃圾一。

『喂你帮观众!久等啦!接就是尤莉乌斯女院体育的热门企划!——社团抗决斗淘汰赛,现在幕!!』

正着声音此耳熟,实况转播竟是由有栖川栗担任的。前称在企划另有重任,真理佑纪预料竟是中人物。不妙的预感油生。

『那就始一回战!A区场选手现在前!!』

栗在广播中催促选手场。

除了汉部的另外三部,代表选手逐一走进了运动场。

必须快点场——汉部在A区。

体育,不巧云密布。

在昏暗的空,真理拼命寻找着本该在一回战场的樱的身影。

他在穿着体操服的人群回奔跑,最终与反方向跑的佑纪碰头了。

「——真理!樱呢?」

「。」

尽管体育从早就始了,樱却一直有现。

原本午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男生×汉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