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话 男生×男生×男生

1

「真是的……竟将枕头塞床铺金蝉壳什的,吾什候变坏孩子了!?」

一座日本鲜见的,宫殿般宏伟的石结构豪宅。

樱正在其深处的己寝室,接受母亲的追问。

「前说少次了,不参加体育!吾比其他孩子身体虚弱很吧?妈妈了守护吾,就跟讨厌的身体检查一,不惜将你关在的情,一点有传达吾那呢!」

「、不,妈妈。不,有今无论何……」

「我不听借口!吾需稍微反省一呢!从明始两月内,禁止一切外活动!校不了!」

「、怎行!」

樱慌慌张张靠近母亲,握住脚边的礼服裙摆。

「拜托了!请让我吧!我遵守门限回的!」

「就算你说,最近不才了朋友买罩,了门限有回!现在才承诺已经有意义了!」

始歇斯底嚷。

「啊!一定是高中,损友了吧!?别说男女共化了,连接纳外部升就读高中部的生,我是一始就反的!等一就同窗名义,向理长抗议信!」

「不、不说两人的坏话!」

「、反抗的态度算是怎!我生气了!别说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男生×剑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