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『男高中生×笨蛋×3人×姐院=欢闹恋爱喜剧!?』

初次见面。我是最近获GA文库赏,该文库的一濑六树。今请指教!在其他社的KAエスマ文库有书,的话那边请指教。

那,真干了呢!指的是角色的暴走了。

故,是从三名男高中生集结在称尤莉乌斯女院的,名门姐女校始的。从类型,应该是一名容姿爱的主角女装,就读女校的“女校潜入剧”的一亚。

隐瞒真实身份,在女校生活的主角——王展言,他该校唯一的‘异’一点逐渐流露渗透,周围的同在不知不觉间喜欢主人公……本应逐渐展一精彩的爱情故。

,故“潜入女校的男生”的主·人·公·不·是·一·人··是·三·人!!

诡异的设定一定是搞错了。且三人全部是笨蛋。

打算完一王的爱情故的者,却在故沿着脚本演进的期间,担任主角的角色,突让者窥见了一眼。

『在装傻吧!』三人一说。

——是,三人主角的王展被彻底摧垮,改了始至终的情绪高涨的笨蛋故。真干了呢。

办法了直接应募GA文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男生×男生×男生目录+书签After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