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一话 男子X马卡龙饼干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网络图源(感谢Ryuki分享)

翻译:wangrunzu

——六月。

空清澈明朗,入校舍内的阳光,无声的宣言着夏日的。

立尤莉乌斯女院的水手服颜色从嫩草绿换了夏季的深海蓝,前的丝带颜色从红色变了玫瑰粉,让人在即将的炎炎夏日中感受口的清凉。

现在,校舍的走廊,身穿套夏季制服的尤莉乌斯女院男高中生山田真理正——

“真理~❤”

“啊啊啊啊!”

被称同是男高中生的同级生樱吾郎追赶着,全力逃跑中。

“请等一❤”

【彼女】右侧的头在月中旬的候割掉了很一部分,所现在就全部梳理,在左侧红色头巾绑一单马尾。

并不擅长运动的樱现在正平难象的令人惊讶的速度追赶着真理,脸带着明朗的微笑。

珍重的抱在怀中的是塑料袋包装着的马卡龙饼干。使任何着色剂仅仅凭着原料色的马卡龙饼干分别呈现着粉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紫、白等七颜色。些马卡龙饼干不仅颜色鲜艳,形状很漂亮,味一定是超一流的。

但是真理知那些饼干是绝不吃的。

因此真理在樱准备说“果的话请尽情享❤”前就转身始逃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