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话 男子XBlack Girl

1

“抱歉,从今始,有人的方悄悄的吃午饭的怪病了!”

昨晚的约定的续,真理编造了一谎言暂离朋友。

是了音无蕾花商量今的情。

但是,件却不向不知“Q”的的佑纪樱,及连己身男生不知的北见诚布公。虽真理少感不安,但先蒙骗。

“喂,真理!你昨午休的候买动铅笔芯了吧?虽说午休间充分利——”

“抱歉,佑纪!不知什昨购买部的候,被十二黄金圣斗士拦住了!”

“、啊,那就办法了。那在午休结束前一定回啊。”

连真理己觉借口扯边了,居通了!

“那、那我先一人找方吃饭了!绝不一人旧校舍那边的,所不找我啊!”

“啊、啊嗯……知了……”

“那我先走了!”

强笑颜的真理匆匆忙忙的离了教室。

但是,借口果有顺利通。

“真理,似乎有什情瞒着我呢。”

“啊,不管怎说,十二人死战五十分钟太短了。真理那伙,我不知,居打马虎眼。”

“不,槽点不在那吧……”

“山田,病情什的真是不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男子XQ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