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五话 男子X决斗

1

某放。

前带着代表高中部的粉红色缎带的真理三人,中途加入的前带着代表初中部的白色缎带的音无蕾花,正在一名“不死鸟颂歌”的蛋糕店进行着战议。

“那,直接面说不就了吗?”

率先吃完千层派的武佑纪,一边将杯子内剩的冰倒入口中,一边沉默着坐在旁边的蕾花说。

“前曾经试一次,结果惨败。”

真理代替正吃着草莓脆饼的蕾花回答。

蕾花一边吃一边在白板写着什。

[不再一次],给佑纪的白板写着的文字。

“唔,那怎办呢……”

佑纪双手抱嘟囔。

四人现在进行的战议的议题是“何A子朋友”。

正在讨论的是具体的办法。

实,因次失败的告白,蕾花A子间的关系最近似乎有些尴尬。虽原本两人间就有什话,但最近连偶尔的目光相迅速彼此错的子。

蕾花言,A子(即使那)是最亲近的同,A子经常关着蕾花的。尤其是最近刚刚真理他高中部的生谈蕾花的情,蕾花寄的那封怪文书有关系吧。

说是尴尬,其实并有什不的意思,是两人突彼此的存在意识剩。不正是因此,两人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男子X爆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