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在我考虑不改变,我始写说了。

我改变了。

具体是坐在椅子的间暴增了。

诸位初次见面。我是荣获本次Sneaker奖《优秀奖》的川崎中。

说一我的回忆吧。

在本书版的十一月前,我在网现了己的品通了一次选拔。我虽着够参加Sneaker的征稿就了,老实说实在什信。

Sneaker奖在一次选拔挤掉绝数的稿子,通一次选拔感觉真是幸运。所,通一次选拔,我非常的高兴。

高兴的同,同是认清己的界限。反正二次选拔被刷的吧。果我稍微再有点信的话,从一次选拔通二月的二次通品选拔的期间,许坐立难安。由铁定通不了,我就那坐立难安。

准确的说,我连结果不是太在意。的一月间,是每确认五次二次选拔结果是不是布了已,是被落选的绝望噩梦惊醒浑身冷汗狂冒的程度已。

是,一次选拔公布了一月,我在网奇迹般的现了己的品二次选拔通品的名字被刊载。我非常吃惊。我喊。有,我所吃惊的不止此,我有幸收了Sneaker文库编辑长人,说我的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