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与深夜的雷击少女 后记

我原本就是不擅长表现我的人。就算了三十五岁,无法干脆说己说的话,无法将喜怒哀乐传达给他人,总是己失望或感不安。因此面【记】直接说己情的文章,我总是头疼不知该写什。是,次我感激涕零接受了责任编辑那『记就算短关系哦,不行的话写1页』的提议。不,实际试才知,有不写的方。越越不知该些什了……但是,我有「有一点必须说……」的情。

责任编辑,原稿比预定晚了很久,真的非常抱歉。校,非常感谢您指了我文章奇怪的部分。我努力让需订正的方变更少一些。MACCO,卷的插画非常丽,非常感谢。爱的【A子】治愈了我的。有,最重的是,阅读了本书的读者。翻本书的最一页,真的非常感谢。

果不嫌弃一本的话,我言就是至高无的幸福了

柳田狐狗狸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【打不开的房间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