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 身缠烈焰之鸟

“我叫空巡火奈!今就一努力习了!虽一始有些方不习惯,但请指教!顺便,我有男朋友,有女朋友,所方面请关照了!”

“祓巫女”插班进是件足让全班动的。

现在整班沸腾了。特别是男生一副跃跃试的子。

火奈巫女服,换了苍帝园的校服。长则扎了三股辫,从巫女的清纯形象转变现在活泼的形象,丝毫不让人感觉不。

藏夹克的白色衬衫中的丰满部,裙子那双修长白皙的腿牢牢吸引住了全体男生的目光。有着傲人的身材,加又有男朋友,些条件让近乎全体男生燃了熊熊的斗志。

女生蔑视的眼神着男生,投向火奈的目光中饱含奇与警戒。火奈接的应将决定是否班众女生的公敌。

……光是的话,倒什问题,因是火奈的人问题……。

“提问!请告诉我你跟不动的关系!”

“什你是一教室的?”

“真羡慕不动啊”

不动是火奈是同走回教室的,所他跟火奈一备受注目。

火奈露媚态,俏脸刷一变通红。

“其,其实,我刚在不久前见面……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巫女与布偶服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