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 灾害与天灾邂逅之时

火奈被塞了堵嘴布,手脚捆住塞进了旅行车的最面。在醒,就现己已经身处的状况中了,逃跑做不。

很快就醒悟己概是被掳走了吧。

接着就,己估计死掉吧。

前宇就跟说,果被掳走了的话,肯定无法毫无损救的。己说必勉强救。

与其让世界毁灭,不随便就找替代品的己死掉更。

宇虽既温柔又强,但不的无论怎努力不做。

世界并不温柔,火奈很清楚点。

若非此,像火奈的存在就不诞生了吧。

“你奇啊”

突一声音从方传。火奈抬头一,见功真巽正盯着己。

仰视着巽,平静摇了摇头。唔,巽轻轻摸了摸胡子。

“不吗?我不是认的。你肯定已经数度在脑海中预情况了吧。市或许了某意义的末期了”

或许吧。但火奈不认。

名市的组织已经始失常了,火奈虽接受了一现实,却无法接受己的死。

虽觉己概死,并不死。

活,帮助。因彻底。

就算认奇迹不生,是在中某处相信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寄宿于她身上的希望与灾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