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三神龙司。

在“不干活!”的情况,哭着写的品获奖了,且总算是版了,是我很高兴了!或许终够有钱的生活了,是每无所……。

责任编辑说“请你在周的一——星期一前稿,一定稿(笑)”——是星期五生的。

普通的工与的工两头受气的日子始了!的工真的异常艰苦啊!

……有就是感觉编辑是S,难是我的错觉吗?先是鞭挞,在给我点甜头。……是那吗?我的M属该觉醒了吗?

玩笑就,是谢词。感谢藤真拓哉先生在百忙中书画此高质量的插画。每次草稿我兴奋不已、

有,我内感谢购买此书的诸位。

那,希望再次跟相见,让我再度执笔。

三神 龙司

本由18届SNEAKER奖特别奖获奖《世界の正しい壊し方》(世界的正确破坏方法)改题•改稿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