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献给朋友的镇魂歌 序章

台版 转 负犬说组

图源:菲尔盖纳特产品狐

录入:↑我媳妇

「嗯?已经亮了吗?」

踩着踉跄步伐的青年突间停脚步,抬头仰望着东方的空。

「……真的是一片火红呢。」

在未亮前,灰暗空的一角闪耀着红色的光辉。

虽是初夏节了,但凌晨的空气是冷让呼吸变了一的白烟。青年吐着白烟,身体微微颤抖着。刚刚在朋友彻夜饮酒的他,今己步了镇,酒意退了半。

「那不是村子的方向吗?」

原本因酒醉几乎睡着的青年,现在却瞪了眼睛。

「不吧……」

青年拔腿朝着火红色空的方向飞奔,的不安愈沉重。他加快了每一步奔走的步伐,飞似的速度在乡间路急奔,连身的酒臭味在喘息间消失在空气中。

「痛死了。」

踩了躺在路的石子,青年狼狈摔倒在,系在腰的草绳跟着平躺在泥沙中。绳子的另一端绑着青年买给母亲的土产,那是在镇所买的十条鱼干。

青年站,顾不绑在腰际的鱼干已经沾满了泥沙,一边的膝盖因跌倒的擦伤渗血,知他尽快回村子,遂又跑了。

青年有着高高瘦瘦的身材,虽瘦,但骨架不算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诱人的南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