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漂泊的幻化都市 中 前情提要

台版 转 负犬说组

图源:入伊苏说中文版的请日常刷露

录入:↑我媳妇

在『伊苏Ⅲ』的冒险已经了一年的间。现在已二十岁青年的勇者亚特鲁,在知『幻化市凯芬』的传闻,与友奇一远渡重洋了阿夫洛卡陆。

亚特鲁在那尔姆王国最的港山利亚,与女首领莉洁率领的『那尔姆使徒团』手,赶走了他。狐狸脸的男子蔡特了他的身手,将他引荐给山利亚的商人曼。亚特鲁从曼那知、解救身陷沙漠化危机的那尔姆,需有凯芬的『贤者术』,他接受了曼的委托,寻找前往凯芬所必的五结晶,又从曼那收冒险者史坦在三年前带回的光结晶『露米那斯』,但却被同在收集结晶的伊布尔一抢走……

在失意中再度的亚特鲁,在佛蕾丝妲村的洞窟中找被冰封的凯芬秘贤者佛蕾丝妲。在手有手环,面封入了保护的魔人。魔人亚特鲁做了试练,最让亚特鲁戴了具有电击魔力的手环,与魔人一同展了冒险。

前往拉姆森的亚特鲁,在那又遇了在山利亚照顾史坦养女妮娜的女玛夏,从那知了结晶的情报。亚特鲁在前往榭贝遗迹的路途土结晶『堤迩』,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五章 王家之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