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漂泊的幻化都市 下 前情提要

台版 转 负犬说组

图源:中文版真的有1、3、5不骗你

录入:↑我媳妇

在『伊苏Ⅲ』的冒险一年。现在已二十岁青年的勇者亚特鲁,在知『幻化市凯芬』的传闻,与友奇一远渡重洋阿夫洛卡陆。在那尔姆最城市山利亚落脚的亚特鲁,接受富商曼的委托,了解决那尔姆所面临的沙漠化危机寻找与凯芬有关的五结晶前往凯芬取『贤者术』。亚特鲁在佛蕾丝妲村的洞窟中现被冰封的少女佛蕾丝妲,与守护的魔人定约定一行动。在盗贼伊布尔一、及丽女首领莉洁所率领的『那尔姆使徒团』妨碍,靠着失记忆的少女妮娜、一身是谜的女玛夏、水精灵妮浔、史特卡师萨拉巴特、犬人族说人话的狗等人的协助,亚特鲁功收集五结晶。但是五结晶马又被莉洁抢走,并被抢先一步前往凯芬。玛夏给予失意中的亚特鲁建议,是他前往在西方沙漠中的凯芬遗迹,功的搭金色飞船与伊布尔一前往凯芬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八章 善人与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