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漂泊的幻化都市 下 终章

巨沙山的凯芬,在落日余晖的映照被染通红。

在远方赶着背载满了救援物资的骆驼往边奔的人,正是『那尔姆使徒团』的残党。在队伍前面带头指挥的人,是亚特鲁前曾与他手的汉古利德。一,一万人的食粮问题就暂获解决了。古利德他陆续搭帐篷,凯芬的人提供了暂的栖身。

凯芬沙山的不是有使徒团的残党已,有一群从凯芬遗迹那边跑的狗。原本是犬人族的狗。

最先狗群奔的亚特鲁,跑沙山寻找着洛与伯尔的身影。但是他意料外的是、它已经不说人话了,且外表变一般的狗一了。原本长在头的短角已消失无踪,一般的狗再什两。不亚特鲁是从外形中认两就像是洛伯尔的狗。

那两狗靠在亚特鲁身边挨挨擦擦的撒着娇,一副怀念不已的子。若是它说人话的话,说不定正是在向他谢吧:「谢谢你我的主人带回了。」从此无法再与它谈,令亚特鲁中不无遗憾。

但是他又有感觉,犬人族变回一般的狗,正代表着凯芬的影响力已消失了。

二清晨,证明了亚特鲁前一预的证据,在一早醒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大秘贤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