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血与砂的圣战 主要登场人物

台版 转 负犬说组

图源:人与人间基本的信任有了!

录入:该死的石头你做什余的情!

亚特鲁·克利斯汀

是本篇故中的主角,在16岁的候就展了他的冒险旅途,随即「红勇者」的名获了各人民的崇敬。由他本身拥有强烈的正义感,常常帮助遭遇困难的人度难关,却因此常常让己陷入麻烦中。

阿布达比

原本是一位经营石油买卖的富有商人,在某机遇,变了供奉邪神一阿尔法塞德的教祖,借由操纵邪神,达其颠覆整世界的野。

阿嘉

曾经是伊布鲁一盗贼首领的身份,是拥有一双胞胎儿子——迪欧斯与诺迪斯,及一女儿泰菈的母亲。但是不知是不是因儿女众的缘故,觉有点罗嗦……

夏利·阿弗达比亚

在故中是幼童窃盗团的首领,在罗蒙帝国境内的摩库斯库港周围一带活动,令的居民不胜其扰。身拥有着令人不思议的神秘力量,生在已经遭受歼灭的夏提那哈迪村。

苏雅

夏利的妹妹。是幼童窃盗团的其中一员,同是在夏提那哈迪村遭受火攻,侥幸存活的一员。

卓伦他是非常有名的情报,不论有什问题,几乎有靠的情报。他的格视财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