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邱比特之泪 第一幕 女伶与小提琴

1

「接若是弄丢了重的东西,就北方的城堡找找吧。矗立白蔷薇花园中的古老城堡。务必,不触碰囚禁城堡塔中的黑蔷薇诅咒。」

一八八四年十一月十八日——

晚秋的伦敦笼罩浓雾中。座古老市的东侧,被称帝垃圾场的贫民窟——东区一带,拜浓雾所赐,脏兮兮的街外观稍微相了些。马车及货车往的车轮辗轧声、贩的叫卖声,加醉鬼的吼叫——虽是每一不变的喧嚣吵杂,却总令人觉有离实体的亡灵一般。由骨瘦柴的盲眼少女口中纺织的神秘神谕,是那些亡灵一。

在脏乱的巷中,一名少女盘腿坐在空酒桶,破旧的灰色外套露一截蓝色裙子。遭煤烟熏黑色的头,实在洗头的几内是丽的白金色。,现在修剪齐肩的头不但失了光泽,四处乱翘。朦胧的淡蓝色双眸在气色不的脸,缓缓眨了眨。

接受神谕的,是与城堡或蔷薇完全无缘的少年。年约十四。矮胖的身穿着处是补丁的格子衣长裤,次梳他那一头砂砾色头不知是什候的了。见他直眨着惺忪睡眼,长满面疱的脸总有像蟾蜍般目中无人的神情。

「重的东西在城堡啊。」

他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场人物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