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邱比特之泪 第三幕 邱比特之泪

1

在贝克街二二一号B座的玄关迎接连恩的,是女仆贝琪。戴着睡帽,穿着睡衣长袍,问不问就说:

「福尔摩斯先生不在。」

不客气告知,赶紧门关,连恩急忙抓住门。

「我有很重的!让我在面等啦。」

「别说蠢话了。半夜的你在什啊?是让你人进,不就换我被哈德森夫人骂了吗?快点回啦。听了,我跟你有你的酒鬼父亲不一,明工,早六点生厨房的火,刷洗玄关。间陪你聊了。」

「我不跟你人聊啊!」

女孩子有礼貌!

即使麦的教诲掠头,连恩仍气撇脸。贝琪气愤扬巴,全身的力气集中在扶着门的那手,碰的一声甩门。

「坏女!」

在吹呼呼响的北风中,连恩双手插在口袋踏着脚。抬头了二楼的窗户,却有灯光,有人在的子。

「是留言吗?是杀人案!且犯人是黑蔷薇盗耶,是现在离,被别人抢走功劳关系吗?」

连恩一本正经露苦涩的表情,问答了一番。答案是否定的。

「,在等吧!」

一定决,连恩就并双脚跳石阶。

他虽期待着福尔摩斯够早点回,但情却有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染血的短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