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邱比特之泪 第七幕 谜、真实——以及某个结果

1

麦已经在等着连恩了。少年被弥漫的香烟雾给呛了一,父亲便叼着的烟扔进壁炉了。

连恩很紧张。接必须针国件,跟老爸展一场枪舌战。

四目相,昨的不欢散又重新浮现。连恩将奥莱利神父的意,及己在伦敦生活的法告诉父亲,却觉像有什梗在喉咙似不了口。露一副气呼呼的表情杵在那。

僵硬的沉默中,麦坐床,一手掩住了脸。宽的肩膀微微颤抖着。像在哭,让连恩慌了手脚。正他走近仔细他的脸,便被父亲的手臂抱紧,脸颊落了雨一般的亲吻,接着听了朗的笑声及高兴痛快的叫声。

「你回了啊。错,我就知你回。」

连恩挣扎着从他手中挣,推了父亲。满脸通红声斥责:

「什啦,我鬼!」

麦一边笑,扑通倒在床。连恩抱着胳膊居高临着父亲。紧张感消失,嘴蹦牢:

「我边是生很喔!逮了杀人犯。」

「你逮杀人犯?」

「我有帮忙。」

连恩意宣告,跟他说了查尔斯·费林托什杀害案的梗概,及案子是何解决的。他提福尔摩斯的候,偷觑了一眼父亲的脸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 被夺走的宝石与阴谋的去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