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邱比特之泪 尾声

那晚,连恩满意足进入了梦乡,睡熟,就听一声的尖叫,吓醒了。在寂静的黑暗中,他是己梦了有人尖叫歪了歪头。父亲,概又门了哪。他唉声叹气的候,听隔壁房间传了抽抽搭搭的哭声。连恩依芙被母亲欺负了,慌张跳床。

是,他隔壁房间一,面有依芙一人在。坐在简陋的床板,浑身着抖,一察觉连恩就抬头说:

「神父被吃掉了。」

「啊?你说吃掉……什啊?你睡昏了吗?」

连恩摆了一副苦瓜脸。

依芙仍是一脸认真,嘴吐让人有点不舒服的句子:

「是不的蜘蛛喔。它由黑暗所生,光的丝线织网。很的蜘蛛网。跨越整伦敦。因活在光明的人不网子,所被抓住,被吃掉。」

「——呃,你梦了吧?」

连恩故意受不了的语气,像笨蛋似说,让伊芙清醒。少女沉默了,接着声低语:

「明亮星,早晨子啊,你何竟从坠落?」

是旧约圣经的先知书——赛亚书中,描述堕使路西法的一节。

依芙钻了床铺,从连恩面前跑。

连恩急忙拉住正跑走廊的少女。

「放我,连恩。我救神父。」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幕 谜、真实——以及某个结果目录+书签解说 加藤元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