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一幕 前往古城的邀请

1

——说,那孩子被带幽灵城堡罗?

女人窃窃语的声音,被砰的一声关的门阻隔在外。

连恩睁了眼睛。在淡琥珀色的黑暗中,隐约见涂着丽灰泥的花板。他僵住了身躯,不知是什方,眨了两三次眼睛,才渐渐了己身处的情况。

他缓缓身环顾四周。落入眼的是间华丽的房间,与连恩己位东区的租屋处有着壤别。房间本身并不,但挑高的花板与式古老的具摆设营造典雅沉静的气氛。

是英国屈指数的贵族一——威瑟福德伯爵的伦敦宅邸中的某间房间。

刚才他听见的声音似乎是女仆。在黑暗的房间,壁炉的火才刚升,煤炭火的报纸燃烧火红。

连恩偷偷摸摸从床溜,走窗边,悄悄掀质厚实的窗帘,外面的色暗着。他瞄了一眼壁炉架的座钟,现在的间刚六点。

连恩低头重新了己的穿着。一件干净的衬衫深藏青色的裤子。冷飕飕的空气让他打了冷颤,是他从衣柜拿一件裤子套的外套穿。虽衣服的质料高级、剪裁合身,穿很舒适,但总觉有些神不定。

他站嵌着圆镜的梳妆台前面,了呜欸的一声。

镜子的人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