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二幕 无脸的贵妇人肖像

1

一列不在运行刻表的特别列车载着连恩一行人从国王十字车站前往约克郡。火车头方连着一节单间的头等车厢,面有着相的三人座椅。

就算有机搭火车,挤在被煤烟熏黑的三等车厢的东区少年说,三人独占一间车厢就够奢侈了,更何况列火车居了他行驶!

连恩被人催着乖乖坐了火车,但他却静不。一占据了靠窗的位子,就向在他面坐的瓦伦泰采身子。

「列火车居了我,伯爵阁一直浪费吗?」

瓦伦泰似乎不在车厢内连恩谈。他原本正准备打先从行李架的手提包拿的书,听句话便抬了头,冰冷的视线定睛瞧着连恩,回答他说:

「勒内子爵阁原本预定同行。由生了一些,子爵阁昨先了。」

度的礼遇让连恩觉很不舒服,所听特别列车是了伯爵嫡子准备的,让他松了口气。瓦伦泰将视线放回手中的书,接有再主动说一句话。

庭教师韦尔内将书本放在膝,似乎在车书打间。连恩的经验让他很讨厌老师人,因此打从一始就担任庭教师的韦尔内抱持着敌意。虽已经决定己才不跟他说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前往古城的邀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