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三幕 帝都伦敦的伙伴们

1

星期六午,连恩在北方的古城享豪华午茶,伦敦「游击队」的伙伴正担着他的安危。威金斯、杰克,及双胞胎等人肩并着肩,在白教堂的巷子凑在一讨论。窄巷尽头的墙壁相邻的住围墙间形一极狭窄的空间,他一直秘密基一。

,由夏洛克,福尔摩斯不在,因此有伟的头脑帮他主意。

奥莱利神父有回司祭馆。他跟教区的信徒说,神父了严重的脑炎,正在医院疗养。

威金斯安迪始终怀疑连恩父子失踪一,直前止健康状态问题,却突入院的年轻神父间是不是有什关联,证明他两人推测的,就是双胞胎迪与丹。

他两人肩并着肩,一脸意互相从方的口袋拿了两张名片的照片。

「找了!」

「教。」

「圣母人拿着的。」

「藏在衣服面。」

听像是指礼拜堂的圣母像,威金斯他此推测。

双胞胎说的话总是让人摸不着头绪,因此少年了该何应,那就是不打断他,不管怎,耐倾听就是了。

「有人像在找什。」

「有人!」

「怕喔。」

「具店老板。」

「史宾赛先生。」

「独眼——」

「卷烟臭!」

迪与丹皱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无脸的贵妇人肖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