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六幕 黑蔷薇、红宝石

1

爱德华等同绝的宣言,让连恩气火冒三丈。

「那伙太差劲了。傲慢又任,很别扭!」

从城墙,爱德华分别的连恩,一人在林荫一面走一面不禁口数落他的不是了。他骂越,火气越越,但一儿又骤沮丧了。

「恶,气死我了!我有错,有错吧!不因他哭了就说是我害的!」

话是说,感觉却不受。

包括怀表的问题在内,名叫爱德华的少年的言行举止令连恩难理解,不知该怎应付他。与他东区伙伴间的相处模式相差太,让他越感困惑。

福尔摩斯说他所城堡,是了保护爱德华。假使十三年前的件是伯爵族的谋诡计,不说福尔摩斯次接受的委托关系。

「干脆找福尔摩斯先生商量就了嘛。叫他解决十三年前的案子。是说,了。该不福尔摩斯先生已经在处理了吧?问问了。啊啊,是我果他妈妈的件告诉福尔摩斯先生,那伙一定生气,哭呢。」

连恩摇晃肩膀,叹了口特的气。

「哭什嘛!明明是男生!」

他刚城馆附近,抬头福尔摩斯的房间在哪,却吓倒抽一口气。

二楼有一间房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旅行袋之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