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七幕 教会墓地的秘密

1

间回溯稍早前。

星期日了晚九点,伦敦「游击队」的员各带了在路边摊买的味食物威金斯集合。热呼呼的丸子汤、炖鳝鱼汤、一打牡蛎及干硬的面包,每一在转眼间就填进了食旺盛的少年的胃袋。

威金斯轮视了一番伙伴的脸。友杰克、双胞胎,及一班就一赶的卡莱特。至安迪,尽管通知他了,却现。

卡莱特一脸闷闷不乐。因杰克劝他,他那在星期六午,在唐卡维尔俱乐部跟他搭话的男人。

「啊啊,张名片的是假名啦。他是派克,兰代尔·派克,一八卦记者。听了,艾力克斯子,果你次又见那伙的脸,最逃远就逃远,」

「他是坏人吗?」

「问题真难回答。哎,肯定的是他不是人,跟他说立什教育支援组织类的胡说八差不吧。」

昨威金斯亲前往礼拜堂,确认那尊藏了照片的圣母像。彩色木雕的圣母像是中世纪期捐赠的,有些方颜色剥落,甚至有裂痕。衣服方有一的裂痕,藏一张名片的照片。

另外,他知照片是在二十一日星期五的晚九点藏在那的。卡莱特班回的途中顺路了教,母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 黑蔷薇、红宝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