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 第八幕 安斯沃思城杀人案

1

火车一抵达约克车站,月台早就有郡警的警官队守在那了。华生在场。连恩他差点被警官窃贼的同伙抓走,幸亏有华生替少年担保,并巧妙将话题带往不追究搭霸王车一的方向。拜他所赐,少年才被释放。

他在火车卸了窃贼的面罩,让他露真面目。无法轻易判别他的年龄,像是十五、六岁的少年,最突的有一双像是猫头鹰一般,的浅黑色眼睛。不管问他什不回答,脸色丝毫未变。

目送着铐手铐的窃贼被警官带走,连恩便转向威金斯。突传一阵雷怒吼。

「连恩·麦坎!」

是华生的声音。他一箭步走向前,带着怕的表情斥责连恩:

「有少年游击队的伙伴帮你是你运气,但不莽撞行。真是的—有几条命不够喔。」

「我又,抓窃贼啦。」

「别再顶嘴了。我认同你正义感采取的行动,但你是孩子,分辨情有做做不的,有做不该做的。就算结果逮捕窃贼有所贡献,你次的危险举动不值称赞。」

连恩绷脸。虽抓窃贼仍旧让他感豪,但基华生的敬爱意,知他是担才口责备,是渐渐始感歉疚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幕 教会墓地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