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启动 后记

首先,感谢各位一路阅读本《野蛮游戏—启动》最的读者。

《野蛮游戏》最初是在网路连载的,在距今两年半前,我在念始执笔,写了一年终完结,刚就在那,版社跟我邀约推纸本说,经整整一年间筹备,今才够的面貌问世。一切,归功读者的热情支持。

因此,我借一点篇幅,感谢版社E★Every Star的诸位先进。

俗话说「勿忘初衷」,打从两年半前我始写说,我始终一直提醒己。段写的间,我说是非常宝贵的,每一、每一,些逐渐流逝的间,有重的机。就算是一秒钟,不重,我些间花在写说,真的足一段非常令人感激的经验。了不让些宝贵经验付诸流水,我告诫己,往一定继续精进。

纸本说的《野蛮游戏》,现在才刚刚展故。那些在网路连载有解的谜团,将逐一显露真相。请各位读者支持刚始跑的计划。

·Special Thanks

渡边哲先生(馆Creative)、曳浩先生(馆Creative)、

池田纯先生(DeNA)、佐竹正安先生(DeNA)、池真先生(E★Every Star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章 第二回合的展开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