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猫、幽灵及星期天革命 1章 从星期六开始

七月十五日(星期六)——点早安,惠!次你的角度,是从昨七月十四日传的留言!喂喂喂,别叹气啦。虽我些正值青春期的高一生言,昨或许算是早已被遗忘的,但从我目前的立场,是才刚正式始呢。

稍微回一昨的情吧。明明梅雨季已经差不了,昨却着让人提不劲的雨。惠,你那边现在的气何?啊,等等,让我预言。

答案是—晴!

怎,我猜了吗?你或许有点疑惑我是怎知的,不并不是什困难的情。该不是了气预报?不不,才不是那。答案再更单纯一点,说是世界的真理。难是将鞋子踢,现最落是正面吗?那的确是不错的占卜,不从重,无论怎,落是正面朝的机率比较高吧。就像年抽的签一,不管是哪占卜,最调整的结果比较。不即使不特将喜欢的运动鞋弄脏,我知你那边的气。

你昨的情了吗?那你应该已经现了吧?你昨跟人订了一重的约定。错!我言是明,你言是今的七月十五日星期六,你预定跟一位爱的女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